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參訪土庫庄役場 副總統賴清德肯定土庫國際小鎮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2-16 人氣:

參訪土庫庄役場 副總統賴清德肯定土庫國際小鎮計畫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15)日上午前往雲林參訪「歷史建築土庫庄役場再生計畫」,肯定土庫國際小鎮計畫結合地方創生及雙語政策,相信未來一定可以成為有特色的國際小鎮。

副總統賴清德抵達後,首先聽取「土庫地方創生及雙語政策」推動人吳爾文簡報「土庫國際小鎮」計畫與遠景。並以英文致詞表示,他很高興能夠前來參訪「歷史建築土庫庄役場再生計畫」。很多人對土庫的印象,是一個逐漸凋零的歷史小鎮,無法再吸引大家的目光;然而,在吳爾文推動人及在場青年朋友的努力下,土庫在今年改變了。

副總統賴清德指出,土庫的國際小鎮計畫,結合了地方創生及雙語政策。很高興在土庫看到了兩項政策的結合,也強調只要堅持,一定可以達到我們的目標。包括「土庫驛可可莊園」董事長陳盈豪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參訪土庫庄役場 副總統賴清德肯定土庫國際小鎮計畫

▲參訪土庫庄役場 副總統賴清德肯定土庫國際小鎮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