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出席亞總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2-24 人氣:

出席亞總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23)日上午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8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時表示,為了因應後武漢肺炎的經濟發展,政府已做了各種準備,未來將朝高階研發製造中心、半導體研發製造中心、5G、離岸風電、精準醫療等五大面向來招募推動國家隊;他也歡迎台商回台投資,加入國家隊、加入發展國家的行列。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自1993年成立以來,在歷屆總會長及領導幹部的努力下,是許多台商共同的家園,不僅聯絡感情、凝聚力量,也協助台商發展。此外,亞總也是政府與台商的橋梁,不僅反映台商各種意見,也協助政府落實相關政策。

副總統賴清德進一步表示,目前國內疫苗廠商的研發、生產及製造,都在順利進行中,中研院、國衛院也全力協助廠商,希望能從國內廠商取得所需的疫苗,未來也可以協助發展疫苗相關產業。

副總統賴清德指出,雖然武漢肺炎對我們造成衝擊,但也因為武漢肺炎,政府防治得當,不僅守護國人健康,也贏得國際的尊敬,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實力。展望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努力,團結合作,也歡迎台商回來建設台灣,發展台灣。

出席亞總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出席亞總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