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期盼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影響力 讓政府施政更周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1-01-04 人氣:

總統蔡英文期盼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影響力 讓政府施政更周全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3)日下午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9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期盼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的影響力,將業界的心聲反映給政府,有好的點子提供給政府,讓政府的施政可以更周全,政府和民間一起克服更多挑戰。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表示在新年之初,很高興再次與青商會好朋友相聚,也一起來見證總會長郭文彥和理監事的宣誓就職。她要特別感謝青商會的幫忙,一起克服過去一年的挑戰,感謝他們不僅在會務活動上配合防疫,也在各地社區內,加強宣導防疫政策。要建立起綿密的防疫網絡,像青商會這樣發揮組織力量,就是最有效、也最直接的幫助。

總統蔡英文指出,有大家的配合和支持,我們守住了疫情,在經濟上也有好表現。像是零售業和餐飲業的營業額,在去年的7到11月,都創下歷年同月新高。在全球經濟衰退之下,台灣經濟是逆勢成長。在元旦連假前,台股封關也創新高,全年漲幅達到22.8%。另外,根據到去年11月的統計,外銷訂單是連續9個月正成長。

總統蔡英文強調,新的一年,我們不僅要守住疫情,也要持續發揮台灣產業的優勢,提升國際競爭力。新的一年,她期待能夠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的影響力,請他們多多幫忙,聽見業界的心聲反映給政府,有好的點子提供給政府,讓政府的施政可以更周全,政府和民間一起克服更多挑戰。

總統蔡英文期盼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影響力 讓政府施政更周全

▲總統蔡英文期盼持續借重青商會夥伴影響力 讓政府施政更周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