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基隆港重大建設逾60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1-01-18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基隆港重大建設逾60億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赴基隆視察基隆港重大建設,表示建設不分黨派,未來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整體規劃、一體推動、加速完工,相信基隆脫胎換骨不只是「選對人、會做事,能改變一座城市」,基隆也會愈來愈漂亮,愈來愈重要。

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央支持基隆港區重大工程建設計畫,投入經費逾60億元。而基隆港相關重大建設,包括軍港西遷,未來西2、西3庫旅客中心、即將完工的城際轉運站等,涉及交通部、內政部、文化部、國防部、環保署及農委會等部會。該計畫若非許多部會及計畫的大力支持,即使有再好的擘畫及建設,均無法實現。

院長蘇貞昌強調基隆非常需要中央大力支持,並指示秘書長李孟諺及政委協助部會間的協調,也拜託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協調相關縣市,讓基隆的願望能夠早日達成。也請立委大力支持中央相關預算早日通過,地方的期待才能落實。強調中央不僅大力支持基隆,也會和地方合作,一起讓基隆愈來愈漂亮,愈來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