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蘇貞昌:物流園區將協助郵政轉型增進國際競爭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1-01-19 人氣:

蘇貞昌:物流園區將協助郵政轉型增進國際競爭力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18)日至桃園市出席「郵政物流園區-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及訓練中心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除分享自身故事,並對郵差表達敬意與謝意。在科技日新月異下,郵局的服務隨世界潮流慢慢轉型,物流已遠大於人流,院長蘇貞昌期許郵政公司不僅要把握疫情帶來的機會,未來郵政物流園區相關配套,像是交通動線等規劃一體做好,讓郵政公司2萬6千位員工,繼續發光發亮,在台灣更有力量!

院長蘇貞昌指出,現代人可以不用上餐廳,直接點餐送到家,他期待中華郵政公司掌握時代及生活方式的改變,改變其業務。該公司擁有全國眾多的據點、民眾的信任、通路掌握,應與政府一體把握機遇、超前準備。院長也以便利商店為例指出,便利商店從街角小店,除了賣本身的物件產品,最後可幫客戶收、寄件等。

院長蘇貞昌強調,郵政公司具有政府一體的方便及可信任度,期待郵政公司把郵件通關相關做好。對於中華郵政於疫情期間協助口罩配送等事宜,院長感謝郵政公司所有同仁的付出與努力,也請中華郵政公司吳宏謀董事長、江瑞堂總經理妥善規劃園區,並照顧每位郵政公司員工,讓他們在台灣的社會一如當年的榮光,繼續發光發亮,並在台灣更有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