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高雄共享電動機車再添生力軍!市長陳其邁歡迎GoShare提供市民更便利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1-01-22 人氣:

高雄共享電動機車再添生力軍!市長陳其邁歡迎GoShare提供市民更便利服務

(台灣TB新聞網)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看好高雄,2021年開年宣布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正式啟動「GoShare隨借隨還服務」,於捷運十字路網佈建700輛、3種車款隨心選擇,同時推出屬於高雄限定的自由試好康加碼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21日穿上潮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旁試乘GoShare,呼籲民眾多使用共享運具,隨心自在探索暢玩城市。

市長陳其邁分享高雄智慧交通的聰明使用方式,他說,MeNgo票證非常好用,Goshare4月將加入該系統,一個月只要1499元,可連結所有多元綠色載具,還能獲得每月600點的回饋點數,享受最便捷的服務。他歡迎Goshare進入高雄,提供綠色交通的多重選擇,共享機車將達三千輛,佈建網絡更加緊密,歡迎全台灣的好朋友來高雄使用綠色共享系統,輕鬆自在移動、享受自由空氣。

Goshare為慶祝入港高雄,祭出4項高雄限定自由試,包括2月20日前只要騎乘起迄點均位於高雄服務範圍內,並使用Visa信用卡或金融卡付款,趟趟回饋20元騎乘金,不限次數,2月9日前使用台新銀行信用卡,趟趟最高50%刷卡金回饋。即日起騎乘,開廂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塗鴉貼紙。1月底前,打開Goshare APP並於高雄服務範圍內完成「自由試」系列騎乘和換電挑戰,最高獨得總價值3200元騎乘金。

Goshare新事業總監姜家煒認為,高雄有著自由奔放的精神、自在的城市新呼吸,不只GoShare看好高雄,包括VISA及台新等系列夥伴也看好高雄,因此在 2021年一開年首先選擇佈局高雄市場,也有示範性的作用,未來會與市府密切合作,推動城市智慧電動化的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