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鄭文燦慰勉聖保祿醫院醫護團隊,感謝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守護市民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1-02-17 人氣:

鄭文燦慰勉聖保祿醫院醫護團隊,感謝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守護市民健康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16)日上午前往聖保祿醫院,慰勉春節期間辛苦值班的醫護團隊。市長鄭文燦表示,感謝留守的醫護同仁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過年期間在第一線幫助病患度過健康的春節,實現桃園醫療服務不打烊、市民健康不打折的兩大目標,除了部立桃園醫院與新屋分院外的9家急救責任醫院都擴大急診、門診與住院量,而因為戴口罩、勤洗手、大消毒的關係,包括腸病毒及流感的病例都有減少,急診量沒有超過往年數字,這也代表防疫有成,因此要特別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春節期間為提供市民的緊急就醫需求,桃園市內11家急救責任醫院在春節期間依舊提供24小時急診醫療服務,不受假期影響。今年農曆初四(2/15)起,各醫療院所陸續恢復提供門診服務,如年節期間有就醫需求,可至市府衛生局網站(網址:https://dph.tycg.gov.tw)查詢或就醫前先電洽醫院確認。

包含市議員蔡永芳、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工策會總幹事陳家濬、桃園區長陳玉明、八德區長邱瑞朝、聖保祿醫院副院長賈蔚等皆一同出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