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寧夏夜市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1-03-18 人氣: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寧夏夜市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17)日晚間出席「寧夏夜市新春聯誼餐會暨第四、第五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時指出,夜市是台灣很特別的文化,不僅促進經濟發展、提供工作機會,同時也可以促進國際性的觀光;期盼結合大家的力量,發揚夜市文化。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夜市代表著台灣一種非常特殊的產業文化,他個人也非常喜歡逛夜市,因為夜市是一個開闊的空間,並不像百貨公司是在室內,晚上逛夜市的氣氛都非常好,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而且大家都消費得起,因此逛夜市的時候,心情都非常地輕鬆、自在。這幾十年來台灣夜市的發展,代表著一個很特別的文化特色,不僅可以促進經濟發展、提供工作機會,同時也可以推動國際性的觀光,如果可以結合全台灣具有代表性的夜市,讓大家團結在一起,相信力量可以更大。

夜市的經濟雖然也受到肺炎影響,但是政府努力將疫情的衝擊降到最低;行政團隊和大家站在一起,提出一連串振興經濟的措施,包括振興三倍券及夜市抵用券,就是要促進夜市的經濟。最後,副總統賴清德也感謝大家認真打拚,並期盼未來共同努力,讓台灣的經濟更好、社會更安定。

包括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委員吳思瑤、何志偉、寧夏夜市新任理事長林定偉、前任理事長林定國等亦出席是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