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團結抗疫 徐國勇召開視訊會議緊盯各單位防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1-05-25 人氣:

團結抗疫 徐國勇召開視訊會議緊盯各單位防疫

(台灣TB新聞網)國內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於昨(24)日下午召開防疫視訊會議,聽取民政、警政、消防、營建、移民等各單位防疫作為,並要求各單位務必要加強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團結對抗疫情。徐國勇也提醒民眾,內政部許多服務都可以線上申辦,請民眾非必要別出門,待在家就是對醫護警消人員最大的支持。

徐國勇表示,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為防堵疫情擴散,內政部日前已宣布,全國各地宗教寺廟場所暫不進入,並關閉各地山屋及多處國家公園遊憩熱點;殯葬方面,各縣市也已依內政部協調,暫停公祭。

徐國勇指出,警政業務部分,現階段以穩定社會秩序與治安,安定全民生活為優先。已請警政署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地方政府防疫措施,對全國休閒娛樂等相關場所加強查察,及協助尋找失聯者;對假訊息要迅速查處,並立即對外澄清說明,以避免假訊息擾亂社會秩序。

徐國勇也特別感謝全國警、消、移民、民政等第一線防疫人員,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齊心對抗疫情。並強調政府會提供充分防疫物資,讓第一線同仁獲得充足的保護,也提醒同仁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做好各項防護作業。

徐國勇最後呼籲國人,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非必要別出門,待在家就是對醫護警消人員最大的支持,不僅保護自己,也照顧他人,一起努力阻斷傳播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