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29日通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1-06-28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29日通車

(台灣TB新聞網)國道3號增設高原交流道將於6月29日通車,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視察該工程時表示,雖然疫情嚴峻、防疫辛苦,但所有福國利民的建設都沒有停止,這項工程完工通車,不僅便民,也能帶動周邊鄰近的工業區、科學園區及觀光景點的發展,帶來地方繁榮。院長也感謝所有工程人員的辛勞,以及中央、地方一起協力,讓工程早日完工。

蘇院長表示,此交流道完工通車,對當地民眾、所有用路人,都是非常大的好消息。感謝交通部王國材部長、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趙興華局長、所有工程人員的付出,以及立法委員多年支持,才能將成果展現在大家眼前。防疫期間不舉辦典禮,直接通車,早日讓當地民眾、工業區、科學園區及觀光景點都能方便,不僅增加便利性,同時也帶動地方發展愈加繁榮。

蘇院長也肯定桃園市長鄭文燦努力做好地方應協助的土地徵收、負擔款等事宜,才能讓工程迅速完成。院長強調,桃園各項工程都在進行,再次感謝立法委員多方面支持,也請高公局督導施工單位,雖然遭遇疫情,但各種工程應掌握進度,儘快一件一件完成。隨後蘇院長視察高原交流道匝道,聽取中央及地方在工程期間合力處理噪音、交通影響等事宜。

蘇院長指出,雖然疫情嚴峻、防疫非常辛苦,但是所有福國利民的建設都沒有停止,因此希望全國民眾肯定及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同時也請大家一起努力,走過疫情,讓台灣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