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為奧運代表團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人是大家的後盾 盼選手爭取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1-07-20 人氣:

為奧運代表團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人是大家的後盾 盼選手爭取佳績

(台灣TB新聞網)為台灣選手加油,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19)日特別身著我國2020東京奧運會代表團團服,赴松山機場歡送我國代表團。院長表示,政府在體育各方面投入資源,像是體育場所、國家運動中心等培訓設施及客製化訓練等,而選手們經辛苦訓練,相信已做好準備到奧運殿堂為國爭光。國人會做大家的後盾,期盼並祝福代表團爭取最好的成績,回國後,政府將安排英雄遊行,讓國人以各選手為榮。

蘇院長強調,過去這段期間,政府持續從體育場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等各方面投入資源,也為選手安排客製化的訓練,包括教練、服務等,希望做到更好;若選手們認為待改進之處,可隨時向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反映。院長強調,林主席本次全程參與,可隨時與他本人溝通,請選手們放心。

蘇院長祝福所有即將出國比賽的選手們,蘇院長與代表團合影後,並逐一揮手歡送所有代表團的成員們,不時也會舉起衝衝衝的手勢,送上祝福為他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