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狡猾毒販住高級社區當掩護 毒品裝餅盒躲警仍遭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8-17 人氣:

狡猾毒販住高級社區當掩護 毒品裝餅盒躲警仍遭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林姓毒販二年前出獄後,再度重操舊業,並在新北市板橋區高級社區租房做為掩護,且在外出交易毒品時,還特別把毒品裝在如太陽餅、月餅等各式餅盒中,以躲避警方的追查,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線報展開偵辦,日前將林嫌逮捕並在其隨身攜帶的太陽餅盒中,查獲市價逾五十萬元的安非他命毒品一大包,隨後在其租處查扣分裝好的安毒、電子秤及現金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42歲)染有吸毒惡習且多次遭警方查獲移送法辦,其在二年前出獄,卻仍不知悔改,為牟取巨大不法利益,竟鋌而走險做起販賣毒品勾當,他先是在新北板橋高級社區承租房子當藏身處,利用大門有警衛、社區有監視器且可開車從地下室出入等方便其監控、出入的設備,躲避警方查緝,另在外出交易時,他會將毒品裝在太陽餅、月餅等各式餅盒中,以掩人耳目。

新北市刑大偵五隊接獲線報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追查,經專案小組數月監控蒐證,掌握具體事證,於12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往林嫌居住社區埋伏,當場將正準備外出送貨的林嫌逮捕,而其見警方突然出現,也嚇的露出驚恐不知所措的表情,原本手上拿著藏有毒品的太陽餅禮盒也掉落在地上,警方隨即在禮盒內查獲250公克安毒,初估市價逾新台幣50萬元。

隨後,員警持搜索票帶林嫌返回出租套房搜索,當場查扣分裝包好毒品,共計查獲二級毒品361公克、吸食器、電子磅秤、現金等證物,警訊後將其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刑大表示,毒品犯嫌經常會藏身在社區大樓內做為掩護,藉機進行毒品交易,警方將持續與社區大樓管委員建立友善通報網絡,掌握可疑犯嫌行蹤加強查緝,以淨化治安環境,將毒品犯罪趕出社區。
           林姓犯嫌二年前出獄重操舊業,再因毒品案遭警逮捕送辦。(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在林嫌身上及住處查獲安毒、分裝工具及現金等證物。(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