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拒當毒「琉」!屏東縣府攜小琉球觀光業者宣誓反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9-24 人氣:

拒當毒「琉」!屏東縣府攜小琉球觀光業者宣誓反毒

(台灣TB新聞網)屏東觀光勝地小琉球地區觀光旅宿業者受疫情衝擊,業績驟降苦不堪言。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在疫情趨緩之際,舉辦「觀光遊樂業旅遊安全提升計畫」之毒品防制宣導活動。特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琉球分駐所及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假琉球鄉公所共同宣導毒品的危害,為即將升溫的旅遊業者施打一劑強力「反毒預防針」。

近年來使用毒品的族群不同以往,甚至大方於公開場合吸毒。飯店、民宿淪為毒趴「好去處」。為了防止毒品的入侵,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舉辦「觀光遊樂業旅遊安全提升計畫」之毒品防制宣導活動,攜手警政與民間團體抵禦毒品的危害。

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表示,針對這次的毒品防治講座,特別派出曾是飯店旅宿從業人員的反毒講師賴慧芬,分享在飯店旅宿的親身經歷、判斷不尋常的訂房及入住狀況等小訣竅,希望觀光業者都能擁有毒品的知識,進而教育自己的員工及民宿管家等,讓小琉球不僅是一座海龜樂園,也是零毒品的美麗島嶼!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辦理「觀光遊樂業旅遊安全提升計畫」,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攜手觀光旅遊業者共同宣誓遠離毒品的危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