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寵物展 鄒嵩棣募集贈送一萬公斤飼料給桃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10-15 人氣:

寵物展 鄒嵩棣募集贈送一萬公斤飼料給桃園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14日展出的寵物展,在開幕式上,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公會就募集贈送一萬公斤飼料給桃園區的流浪動物之家;創會理事長鄒嵩棣說,桃園區的流浪動物之家或私人貓園狗園都能分配到幾百公斤的飼料來度過疫情。

自新冠疫情大爆發以來,上半年度展覽各個受影響而延期。現在隨著疫情趨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日前宣布有條件開放會展活動,每年全台最大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14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展出面積有兩個足球場,超過2萬300平方公尺,匯聚今年度最多的寵物品牌。

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處長楊淑方及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鄒嵩棣都參與此次盛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公會與動保協會一共捐贈一萬四千斤的飼料給動保中心,感謝這些參與飼料捐贈計畫的23家廠商!
            新北市獸醫師公會現任簡理事長(右四)、財富女神王宥忻(右一)帶著她的寵物草泥馬參與此次盛會,並在毛孩狂響曲背板前合影,吸引不少目光。

雍立邀國外創作者展出毛孩狂饗曲

台北寵物用品展一連舉行四天,一直以來對毛孩十分關切的雍立貿易也參與此次盛會,且在此次展覽中,特別邀請國外創作者以毛孩合成畫作展出毛孩狂饗曲。

除此之外,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聯合雍立貿易,響應「百貓不完美」活動,鼓勵民眾響應「認養不棄養」,凡認養老殘疾犬貓將捐助一年的飼料。

雍立貿易公司參與今年寵物用品展,特別推出「沛思特」(PETSTAR)助糧助領活動,雍立董事長鄒嵩棣表示,參展十幾年,因疫情的關係,許多流浪動物中途之家的募款比較困難,捐贈的廠商也不多,所以站出來幫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貓狗,希望以此拋磚引玉引起更大的共鳴,讓他們能夠有飼料,度過疫情的難關。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台灣2300萬人養了230萬隻毛小孩,這些毛孩都是有晶片與登記的,我們人口少子化高齡化,毛孩數量在增加,「養寵物可以長壽」這個口號很流行,養寵物的人會很健康與幸福,這真是一個極具療癒的產業。
            雍立董事長鄒嵩棣(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