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強化會員關係 廣招各界加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2-21 人氣:

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強化會員關係 廣招各界加入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十九日舉行會員大會,會員參與踴躍;理事長翁麗珠指出,未來將強化與會員關係,辦理更多活動,並廣招有愛心的入士加入行列,共同關懹社會弱勢族群。

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成立於民國102年1月23日,是由一群志同道合來自社會各階層熱心公益人士共同創辦,本著自發的意願,配合內政部、社會局等協助與指導、進行專業策劃、全民動員、普遍參與的基礎上,持續從事志願服務,目前己有許多實績展現,並獲得政府相關單位的表揚與贊許。

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透過協會訪視志工的服務,內容包括基隆市志願服務推廣、獨居老人生活關懷、諮詢、照顧服務,弱勢家庭生活訪談、家庭子女生活獎助學金、就學、就業服務等。

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曾協助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解決其需要及需求,進而共同成長。另舉辦「關懷老人圓夢起飛愛心會,以及辦關懷戶居家訪視,針對長者、幼童、低收入戶家庭,追蹤與記錄;以及舉辨會員、志工旅遊,地方特色文化景觀發展觀摩活動,生日會,會員凝聚力強。

理事長翁麗珠表示,不以目前的成就自滿,未來更需強化會員關係,多多舉辨活動,而社會入士的愛也能不落人後,歡迎各界捐贈、物資、企業個人認養贊助。

                基隆市公益關懷協會理事長翁麗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