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北議員挺第一線防疫警察人員 捐贈板橋分局防疫物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5-27 人氣:

新北議員挺第一線防疫警察人員 捐贈板橋分局防疫物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國內疫情確診人數攀升,第一線基層員警更是承受著染疫風險,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為慰勞板橋警分局同仁防疫的辛勞,27日上午冒著磅礡大雨,與鄉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汪正輝聯袂帶著一卡車美味營養補充品,前往板橋警分局慰勞為第一線防疫同仁補給能量。對提振警察人員的士氣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基層員警能夠安全健康。

黃俊哲表示,目前國內疫情爆量,其中新北市疫情嚴峻,為了表達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及鄉春食品董事長汪正輝對警察同仁的支持與感謝,特別為板橋警分局每位員警準備能隨手補充能量的食品,傳送我們身為市民的支持第一線基層警察的辛勞。

板橋警分局分局長許芳毅說,很感謝黃俊哲議員和汪正輝董事長身為板橋警友辦事處主任及顧問,體恤第一線員警防疫工作辛勞,親送美味營養補充品,為大家加油、打氣,相信在大家防疫齊心努力不懈,一定能走過這次嚴峻的考驗,也希望社會各界支持第一線警察人員。

             新北市議員黃俊哲與鄉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汪正輝捐贈板橋分局防疫物資。(黃俊哲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