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東方米蘭」亮相 石獅館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29 人氣:

石獅日報:「東方米蘭」亮相 石獅館開幕

「東方米蘭」亮相 石獅館開幕

26日上午,第22屆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簡稱2014CHIC)如期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行。

本次CHIC展由四十多家石獅自主品牌組成5000平方米的石獅館,以佔據半個展館的氣勢,專設「東方米蘭——石獅館」,並統一形象設計佈置,通過再現「米蘭大道」的場景,打造產業集群品牌實力,創下石獅連續十幾年參展規模之最,成為CHIC展上規模最大、最耀眼的展團,現場人氣爆棚。同時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國服裝協會還在石獅館聯合發佈「2014中國服裝品質提升宣言」。

藍色為主色調,輔以紅、橙、紫色,以東方醒獅造型為基礎的石獅城市新標誌,有機地融入到公交月臺中。石獅石錦路等路段的公交月臺已開始使用石獅城市新標誌,顯得格外時尚靚麗。繼去年4月份石獅市確定城市標誌後,城市標誌逐漸融入城市規劃、建設、管理等方方面面,構建石獅城市文化新景觀。

愛心募捐 助白血病患兒

3月26日,一場由愛心人士發起的,為白血病患兒小煒獻愛心的募捐活動在石獅市服裝城南A區、南C區、北D區同時進行。此次捐款活動從3月26日到3月28日將持續三天,截至昨日,愛心捐款已達217325元,但白血病骨髓移植需要40多萬元。

愛心募捐的對像是10歲的小煒,其父親是石獅市華聯服裝配件有限公司的工人,母親待業。去年8月份,小煒被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高額的治療費用讓這個家庭不堪重負。為此,石獅市發起了獻愛心活動。

海上女王首次「登鷺」

26日上午,有著「海上女王」之稱的世界頂級豪華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次靠泊廈門郵輪母港,1883名遊客下船觀光。

作為郵輪中的貴族,「伊莉莎白女王號」總噸92000噸,全長294米,甲板16層,最高載客量2172人。廈門郵輪母港成功接待「伊莉莎白女王號」,凸顯了廈門郵輪母港、「海峽郵輪經濟圈」在亞洲郵輪市場中的地位。本月,廈門郵輪母港共接待8艘次郵輪,其中4個以廈門為母港,單月旅客輸送量將創造新紀錄。

武平舉辦首屆採茶節

26日,武平縣「年年春」首屆採茶節在桃溪鎮舉行。其間,遊客在領略茶山美麗風光之時,還可體驗採茶制茶樂趣、觀看茶藝表演、欣賞茶文化書畫作品展、接受春茶採制技術培訓。

武平是福建省茶葉優勢產區之一,現有茶園面積5.6萬畝,是全省面積最大、產量最多、品種最優的炒青綠茶生產大縣。今年1月,「武平綠茶」地理保護標誌證明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目前,該縣擁有較大型的武平綠茶規模生產企業12家,其中省級龍頭企業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