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經貿團訪青州 尋求合作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8 人氣:

經貿團訪青州 尋求合作商機

經貿團訪青州 尋求合作商機

(台灣商報新聞)臺北市議員、臺灣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秦慧珠率臺灣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參訪團一行二十人,日前在來濰坊參加第七屆海峽兩岸風箏交流活動期間,在濰坊台辦陪同下考察當地先關產業發展情況,並參觀了青州博物館。

中國台灣網報導,考察團一行先後到青州經濟開發區青州齊魯包裝機械有限公司和山東晨與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等兩家企業進行了實地考察,參觀了生產車間,詳細瞭解了企業經營狀況。期間,還向參訪團一行詳細介紹了青州歷史、文化、經濟發展概況,贈送了青州宣傳手冊和重點招商專案簡介,熱烈歡迎他們來青州投資興業。

參訪團一行對青州依託深厚歷史文化底蘊,良好的企業發展環境和出臺諸多扶持政策等做法給予讚揚,表示將尋找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