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紡織服裝買手匯 石獅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31 人氣:

石獅日報:紡織服裝買手匯 石獅開幕

紡織服裝買手匯 石獅開幕

紡織服裝買手匯 石獅開幕

(台灣商報新聞石獅報導)2014中國(石獅)紡織服裝買手匯開幕儀式28日上午在星期YI服飾創意博覽園星光廣場舉行。  

本屆買手匯引進具備產品研發能力的資源,通過推出獨立設計師、設計工作室成衣展示,中國知名服裝成衣貼牌製造企業展示和歐洲流行品牌成衣的展示和交流,發佈產業流行趨勢,增強成衣製造企業研發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實現買手、設計師與參展商的共贏。此次活動吸引了1000多名國內活躍品牌買手到場,100多名國內設計師、ODM加工廠獨立參展,100多家國際採購商進場洽談生意,眾多服裝品牌商、採購商、外貿公司、產業集群等專業觀眾到場參觀交流。

泉州擬建國際範海洋體驗館

泉州市將結合第九碼頭整體搬遷工作,在東海組團蟲尋埔閒置陸島交通碼頭下游,開發建設旅遊觀光碼頭,打造成具有國際範的「泉州版海洋體驗館」。

擬建的海洋館將集成全球最新的體驗型虛擬影像、互動體驗藝術形態及科技手段,打造全球領先的海洋主題虛擬體驗館,成為泉州海洋生活方式目的地、海洋文明城市新名片及海洋主體旅遊新景觀,專案包括主題體驗館、配套功能區及多媒體互動等,將是未來市民感知泉州海洋文化的又一個平臺。

藝術作品展,點亮畢業季。28日上午,「莆田學院工藝美術學院2014屆畢業生作品巡迴展」在石獅日報一品堂藝術館舉行,集中展示了60餘件極富創意的畢業生作品。

本次展出的作品涵蓋包裝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室內設計、國畫、油畫、裝飾畫、漆畫、木雕等。這些作品展現了學生們充滿想像的原創概念、對藝術嶄新的詮釋以及對多種材料的探索。此次作品展將持續至6月2日結束,免費向公眾開放。

龍岩公益微電影 《愛滿全城》首映

5月28日晚,首部由龍岩義工自導自演的公益微電影《愛滿全城》首映禮舉行。該部微電影時長14分鐘左右,電影的劇本改編自三月份發生在龍岩市區的一個真實而感人的故事,由龍岩本土義工及愛心人士擔任演員。

電影講訴了一位80多歲患有輕微老年癡呆的老人不慎走失,家人尋找無果後向龍岩義工俱樂部發起求助。消息傳出,全市各行各業的5000多名義工共同尋找,最終一對戀人在公園找到昏倒的老人並送往醫院,老人最終轉危為安。

28日上午,「愛你一世」第二屆石獅婚慶文化博覽會啟幕。兩天展會,再為石獅准新人擺出「一站式」喜慶盛宴。本屆婚博會以「讓婚禮與愛心同行、公益事業從我做起」為主題,向所有婚宴新人及消費者傳遞「厲行節儉、關注公益」的善意。活動現場還舉行首捐儀式,承辦方承諾將把本屆婚博會所產生訂單利潤的1%捐獻給石獅社會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