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暑假到了要幹嘛?快到華山文創的水豚君の動物樂園,萌萌GO !!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3-06-16 人氣:

暑假到了要幹嘛?快到華山文創的水豚君の動物樂園,萌萌GO !!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水豚一直被視為是最療癒的動物之一,性情溫和的關係總是可以和各種小動物近距離接觸,甚至連鱷魚都是牠的好朋友呢!2023 年 6 月 17 日起至 2023 年 9 月 10 日止,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軟萌霸主-水豚君將要帶領著動物好朋 友們,「忠犬麻糬柴犬」、「那隻鳥 anotori」、「SUNLEMON 可愛動物們」、「超擬真站立貓」等, 通通都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東 2B 館陪伴大家一起歡樂過暑假。活動期間全區採免費入場。


全球獨家 5隻超巨型充氣水豚君公仔登場!

水豚君與好朋友們排排站向大家Say Hello!一進場就可以看到水豚君與好朋友們的超巨型充氣公仔超驚喜! 超可愛! 超療癒!還有超萌大拍照打卡區,彷彿置身在大草原上讓你和水豚君一起零距離合照。

限定商品周邊粉絲必買水豚君的文青風韓式拍貼機跟上潮流一起來拍吧!

商品販售區除了水豚君以外也有更種可愛動物的周邊商品,種類齊全讓你決定不再堅守著荷包了! 就讓錢錢變成可愛的樣子吧!現場有活動限定紀念幣、姓名貼紙和時下最流行的文青風韓式拍貼機, 拍完還可以用甜甜價100元加購材料包,在DIY區動動手把照片變成獨一無二的水豚君風格咕卡唷!

假日限定水豚君造型鳳梨酥手作課程烘培零經驗也可以成功做出香噴噴鳳梨酥唷! DIY 區有假日限定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手作課程,這次帶來《水豚君造型一口鳳梨酥》,讓經驗豐富的老師帶著你一步一步製作,就算是零經驗也不用怕失敗唷!口感香酥、甜而不膩的台灣傳統糕點,和軟萌療育的水豚君結合一起碰出新滋味!可愛到讓你捨不得吃掉它!

如果沒有時間體驗手作課程,活動期間也有水豚君造型冰淇淋聖代、布丁、氣泡飲等多種飲料甜點, 讓你的五臟六腑也一起被療癒!

限量多款日本進口零食!只要 10 元就有機會通通帶回家!

喜歡挑戰娃娃機台的朋友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啦!日本必敗!不排隊買不到伴手禮起司奶油脆餅、經典動畫星星巧克力餅乾以及 SANMIN 娃娃機定番的公仔及絨毛娃娃,只要 10 元就有機會抱回家!

想要感受更多水豚君軟萌魅力嗎?快來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東 2B 館「水豚君の動物樂園」讓水豚君與動物好朋友們療癒你一整個夏天吧!

同場加映!不要待在家,「夏日童萌會」邀請大小朋友來華山一起同樂!

暑假到了要幹嘛?不想在家與寶貝們大眼瞪小眼,電視看到飽,那就帶著他們到華山1914 文創園區東2A 館,與波力、阿奇、佩佩、汪汪隊、寶可夢等,一起DIY玩遊戲,現場還有超多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喜歡的繪本故事書,等著你一起來閱讀!暑假不想閒閒沒事,就快來夏日童萌會,走進繪本的世界吧!

圖 /活動名稱:水豚君の動物樂園
主辦單位:勝明文具百貨有限公司
展出時間:2023 年 06 月 17 日至 2023 年 09 月 10 日止,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東 2B(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