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3全球青年趨勢論壇」活動熱烈報名中 號召全球青年 展開淨零轉型新生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3-09-07 人氣:

「2023全球青年趨勢論壇」活動熱烈報名中 號召全球青年 展開淨零轉型新生活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促進青年參與國際活動及投入全球熱門議題,將於11月11、12日盛大辦理「2023年全球青年趨勢論壇」。活動以「淨零轉型新生活2030—Act Now」為題,歡迎年滿18-35歲之台灣青年及在台具學籍之國際青年,且具備良好英語溝通能力,一起與國際青年團體領袖近距離交流,瞭解全球最夯議題,且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20日截止,限額190位,按報名順序依序錄取。報名請上「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台」(https://iyouth.youthhub.tw/index.php)。

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是全球共同努力的重要挑戰,而2030年淨零轉型短中期目標,正是實現此一目標的關鍵里程碑。在淨零轉型趨勢下,日常生活中,青年應該如何響應、身體力行減碳或零碳措施?你試想像過未來零碳生活飲食會是什麼樣子嗎?你了解綠時尚嗎?你曾使用過哪些環境友善產品呢?身為青年,如何展開響應的行動呢?快報名論壇,創意激盪行動方案,共同邁向淨零轉型新生活。

「2023全球青年趨勢論壇」首日上午的「主題論壇」,就淨零排放的全球潮流進行跨國分享,希望為與會青年開啟進入主題的新視野。次日上午「封面人物:菁英匯」,則邀請國內業界代表分享國內推動的現況、自身在相關領域的耕耘及成就。論壇兩日下午,將分別以子議題「淨零綠生活」與「青年行動」為核心,透過「世界咖啡館」的模式,讓青年在活動中針對子議題提出自己的經驗與想法,建立跨國青年深度交流平臺。

青年署表示,本次論壇特別推出全新形象影片,以「淨零轉型新生活」為主題,內容包含綠色飲食、綠時尚、低碳產品、低碳旅遊及青年行動等面向,展現各界積極推動及轉型的實際行動,從根本改變生活方式,邀您一起實踐淨零轉型新生活,加入2023年全球青年趨勢論壇,Act Now!形象影片請點擊: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1dERZ6edrLkyv6qVLyicTqR4lgRPQUlL?usp=sharing

圖 /2023全球青年趨勢論壇活動主視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