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芯福微光 愛心送暖助學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4-01-04 人氣:

芯福微光 愛心送暖助學童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照顧貧困家庭學生,在歲末年終之際,芯福微光慈善協會林亞進理事長及趙慧玲會長,攜手芯福微光慈善協會會員,為本市桃園區低收入戶國小學童送上一份溫暖的禮物,捐贈23校低收入戶國小學童愛心物資共750箱,每箱物資785元,內容有米、麵條、醬油、罐頭等品項。

市府教育局於今(4)日上午在會稽國小活動中心舉辦捐贈儀式,教育局劉仲成局長特別致贈芯福微光慈善協會感謝狀,感謝芯福微光慈善協會捐贈本市桃園區23校低收入戶國小學童愛心物資,現場也邀請受贈學校代表一同參與捐贈儀式,共同感謝芯福微光慈善協會的善心義舉。

林亞進理事長表示,投入慈善活動是一直以來想做的事,因而創立了芯福微光慈善協會。這次活動是透過教育局和家樂福經國店合作『愛芯物資箱』,不到24小時的時間就募集到了1,080箱的愛心物資,感謝各位企業、會員及好友們的共襄盛舉。去(112)年協會除了在偏鄉發放愛心白米及物資箱外,也在暑假為弱勢學童舉辦聽障高爾夫體驗活動,皆引起熱烈迴響,吸引各路善心人士想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今(113)年開始從桃園區出發,將慢慢擴大行政區,未來協會還會與更多不同的產業合作,募集更多的物資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也期許有更多人加入芯福微光慈善協會,讓這份愛芯能從我們點亮持續發光,照亮社會。

趙慧玲會長表示,非常感謝大家支持這項極富意義的活動,給予經濟弱勢家庭孩子溫暖關懷,芯福微光慈善協會將會持續照亮每個弱勢家庭,投入更多資源來協助弱勢學童與家庭,期許每位孩子都能得到妥善照顧並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芯福!

劉仲成局長表示,為照顧本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境清寒及家庭突遭變故等經濟弱勢學童,市府除補助上課日免費午餐外,寒暑假期間也請學校與鄰近愛心店家或超商合作,提供每日愛心午餐,讓弱勢學生不論是上課日還是寒暑假,都可以好好吃頓午餐。本次也特別感謝芯福微光慈善協會的暖心捐助,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社會愛心資源挹注,共同幫助清寒學生,讓他們在愛心及溫暖中健康快樂地成長。

為持續照顧弱勢學童,本市已成立「無力支付午餐費捐款專戶」,接受民間團體及各界愛心捐款,也再次呼籲請大家發揮愛心,讓弱勢學童也能感受溫情關懷,捐款帳戶如下:台灣銀行桃園分行,帳號「026-038-00001-1」,捐款戶名為「桃園市市庫存款戶」,匯款時,請註明「午餐捐款專戶」字樣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