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導護志工受訓 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打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23 人氣:

導護志工受訓 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打氣

導護志工受訓 胡志強到場打氣

(台灣商報新聞)台中市教育局昨(22)日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行第二場次「國民中小學導護志工專長訓練」,1200多人參加,台中市長胡志強頒發感謝狀給志工們,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一到現場即受到所有導護志工和國小學童的熱烈歡迎;胡市長也稱讚導護志工的辛苦付出,導護志工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下一代著想,他也鼓勵他們要和市府一起努力,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成長。

台中市教育局指出,昨天主要是來自南屯區、西屯區、中區、西區約1200名國民中小學導護志工參加訓練,並邀請交通大隊大隊長吳啟瑞進行學童安全維護講座、分享交通指揮要領。

臺中市目前約有2萬名教育志工,其中交通導護志工達8500位,每日不畏風吹雨淋守護孩子安全上下學;教育局希望透過這次志工專長訓練,保障學生的上下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