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傳品牌掛保證 獲得《經理人月刊》及《數位時代》品牌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5-09 人氣:

遠傳品牌掛保證 獲得《經理人月刊》及《數位時代》品牌大獎

遠傳品牌掛保證 獲得《經理人月刊》及《數位時代》品牌大獎

(台灣商報新聞)品牌,是產品與服務的象徵,也代表著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喜愛與信任。遠傳電信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與多樣化的服務,透過「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深入消費者的心中,打造客戶便利與溝通無礙的行動生活。在遠傳的持續努力下,今年更再度榮獲<經理人月刊>「影響力品牌調查電信服務類」特優獎及電信業唯一獲得<數位時代>「綠色品牌大調查」優選獎。

《經理人月刊》年度影響力品牌大調查,是結合「網路口碑」、「專家評選」及「網友票選」之綜合評比,決選出年度最具影響力品牌;《數位時代》「綠色品牌大調查」已舉辦第5屆,透過網友人氣票選(30%)及專家評分決選(70%),在針對4項綠色評比項目下,遠傳榮獲零售通路類優選,也是電信業中唯一獲選的企業。

綠色環保,是遠傳10年來內部不斷努力的目標,循序漸進從上至下、從內至外推動全體員工共同節約能約,共於2011年將「時尚環保 責任創意」訂為遠傳企業社會責任的雙主軸,推動綠色輕功活動,要將環保也能很簡單、很時尚的概念推廣到社會大眾。在持續努力下,今年遠傳雙雙獲得《數位時代》「綠色品牌大調查」優選及《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環境保護組楷模獎,遠傳也將持續推動環境節能,為社會盡一已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