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名師示範健康操 國泰人壽保戶幸福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9-02 人氣:

名師示範健康操 國泰人壽保戶幸福喔

名師示範健康操 國壽保戶幸福喔

(台灣商報新聞)為歡慶父親節月份,平日非常關心保戶健康的國泰人壽,特地舉辦VIP保戶專屬的「健康操,享幸福」講座,日前甫 於北、中、南共舉辦三場,名額場場秒殺額滿,含親友陪同共約五百多名參加,講座特地邀請媒體邀訪最踴躍的國泰醫院知名物理治療師 簡文仁,以自創口訣搭配動作,讓貴賓輕鬆學習,舒緩長年痠痛。同時亦考量VIP保戶多屬中壯年,與國泰健康管理、高雄長庚醫院及中 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合作,分享「找回好骨力,骨質疏鬆不會來」的資訊,提醒骨質疏鬆症預防的重要性。

簡老師於現場示範獨家簡單易學的健康操,貴賓們紛紛站起來共同伸展筋骨學習獨一無二的招式。保戶大讚「原來在日常生活中透過 簡單健康操,身體就能感覺舒服很多耶!」、「希望能再舉辦,想帶其他家人一同學習。」國泰人壽的各區部主管們也共同參與,提醒保 戶注意自身健康,幸福才滿分!

當天國泰人壽特地規劃「幸福小驚喜」,邀請八月壽星上台,致贈生日蛋糕,現場貴賓也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幸福指數破表!保戶王太太開心的說:「今年因自己與家人工作忙碌,沒打算過生日,今天收到驚喜 ,真是太棒了!」活動結束時,舉辦「就一招,痠痛立消」簽書會,近距離與簡老師接觸合照,貴賓們直呼活動好豐富!

此外,國泰人壽近期亦推出多項保戶健康好康活動,包括於官網設置「健康管理專區」平台,提供保戶上傳運動及生理數據,可隨時 注意自己身體狀況,還可參加抽獎!另外,有感於遠距照護需求日益增加,國泰人壽與全台4家遠距照護機構合作,限量提供購買特定保 險商品的保戶,享有一年期的免費遠距照護服務,搶先體驗全方位的健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