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2台南餐酒節,海安路微醺夏夜,邀您一起來浪漫踩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08-22 人氣:

2022台南餐酒節,海安路微醺夏夜,邀您一起來浪漫踩街!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第一屆台南海安餐酒節,從8/27揭開序幕,為您帶來台南最有代表性的餐酒飲食文化,8月27-28日的週末下午4點至晚間10點的微醺市集,集結周邊近30幾間品牌店家和近100家品牌攤商,滿足每個人對夏天最swag、最chill的想像。

台南是以吃聞名的美食之都,在地飲食文化特色獨具一格。海安路品牌店家全部集結,從經典台味到日式風情,鹹食到甜點,各種風格通通有,不論是以菜色豐富聞名的滷味名店「感性滷味」、還是美味的台式串燒好店「舞鶴燒烤舖 台南海安店」、日式風格「串亦燒-台南海安店」,道地日式關東煮「念水町鐵牛行動食堂(日式再生酒場)」,有多樣熱炒的「富食店」、風靡超過30年的經典「大岡山羊肉專家」,保證一份絕對滿足的綜合炸物小店「雞茶隊香雞排(尊王店)」,Chachaba 恰恰吧!- 蘿蔔糕專賣,Caffebene海安藝文門市;想要飯後來點甜甜做為完美ending,台南必吃冰品店「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創意甜點「幸の町 雪花冰專門店」、甜香四溢的「莫忘鯛魚燒【台南國華店】」,以及研發微醺葡萄酒主題甜點的「肥貓咖啡」海安路店家們等等⋯。

此次台南餐酒節,除了滿足味蕾,也邀請了,亞洲知名DJ Cyndi、SFC × Stay Free Crew街舞團、康規 drummer、台南在地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的學生等等,在海安路的夜色下登場演出,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逛,現場也佈置唯美好拍的餐酒節打卡點,還有 #撕破騎士團SuperbTainan,和與活動聯名的台灣啤酒少年狼啤酒WOLF的一家日常,保證不只心與胃有滿滿小確幸,相機也吃得大呼過癮、IG美照發不完。

海安餐酒品牌一條街邀請思味市集,一起把台南的微醺元素、下酒好料理等等,都搬來海安街道美術館,活動除了有照片和動態紀錄外,並請神之眼航拍影像有限公司用空拍方式,寫下台南海安美麗夜經濟歷史篇章。在夏季的海安路上,即將揭開最不一樣的仲夏夜之夢。

                          【 2022 台南 海安 餐酒節 】
                           時間:2022/08/27-08/28
                           地點:海安商圈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雙向封街(民生路、中正路段)
                           (最後貼心提醒,未滿18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