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迎夏求職旺季 搶攻疫後人才 屏東就業中心鹽埔地區徵才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23-07-20 人氣:

迎夏求職旺季 搶攻疫後人才 屏東就業中心鹽埔地區徵才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為迎暑假求職熱潮,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將在7月21日(週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於屏東縣鹽埔鄉新圍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鹽埔地區現場徵才活動」,計有 25家廠商釋出264個工作機會,其中業務主管職更開出50,000元高薪拚搶人才。

暑期是年輕族群求職旺季,屏東中心為吸引青年目光,特別開發行政總務人員、行政採購、業務助理、美編專員及工讀生等年輕族群熱門職缺。此外,活動現場設有行動服務專員,針對新鮮人面試技巧、禮儀及履歷撰寫等相關問題,提供即時解決方案,助攻新鮮人火速就業。另,現場除在地廠商職缺外,因應勞動部積極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協助餐飲旅宿業者招募人才,更首次將方案職缺結合實體徵才活動,於現場開設「方案諮詢暨職缺代收專區」,包括日商COCO壱番屋的內場正職人員、櫻花蝦金品大飯店的廚務人員、隆順安全食品正職及兼職人員等工作機會,提供現場民眾更完整資訊及多樣的職缺選擇。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此次徵才活動除積極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外,也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諮詢專區,盼透過徵才活動推展政府措施並擴大服務對象,將活動效益極大化,鼓勵求職民眾把握尋職熱潮,積極搶進暑期就業市場,欲知活動詳情或相關補助方案,歡迎撥打08-7559955(屏東就業中心)洽詢。

鹽埔地區現場徵才活動7月21日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前來求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