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恭喜新科議員楊昌德 每一位鄉親都是我的老闆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為民服務的機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11-28 人氣:

恭喜新科議員楊昌德 每一位鄉親都是我的老闆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為民服務的機會!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竹東鎮位於新竹縣中心,是新竹縣人口僅次於竹北市的第二大行政區。以竹東火車站為中心發展,仁愛路、東林路上的中央市場為鎮內最熱鬧的傳統市場,商圈也隨著擴大發展到北興路、商華街、東寧路及長春路等,許多新興商家入駐,就連竹東車站後方去年正式營運的「Wah!幾散竹東」也成為竹東觀光的新地標,促進縣內經濟產業發展。

隨著公道五路延伸從新竹市到竹東二重埔地區,銜接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新中正橋交流道西側交流道道路開通,紓解竹科往返竹東地區上下班車潮,以及竹市、竹北房價升漲的光景下,近年來也越來越多家庭、買房族入住竹東。

新竹地8選區【竹東鎮、五峰鄉】新科議員楊昌德是竹東在地長大,了解地方大小事,關心地方大小事,擔任竹東商圈理事長多年,足跡遍及竹東大街小巷,對竹東的發展有很深的情感,凡事親力親為,為竹東商圈的推廣和整治付出很大的心力。這次議員選舉楊昌德捲土重來,再次爭取為鄉民更多服務機會,為民喉舌、為民請命的公僕,終於不負苦心人,高票當選第2022新竹縣地方公職人員議員選舉。

新科議員楊昌德表示:「感謝所有鄉親朋友的支持!大家團結一心的力挺,讓昌德的奮鬥打拚能迎來最歡喜的結果!接下來的日子,昌德必定將大家的支持放在心上、將大家的幸福扛在肩上,一步一腳印去實踐理想,不辜負每一顆信任的心與我熱愛的家鄉!」

有人讚嘆,理解他一向為竹東鄉民喉舌的辛苦,說他這恐怕是竹東有史以來最認真的縣議員了,楊昌德當選後表示,今天充滿朝氣的出發,向廣大的鄉親朋友誠摯謝票,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這個機會為民服務。往後四年的每一天,都會竭盡所能,為大家爭取權益與創造更好的生活,每一位鄉親都是我的老闆,我是您最認真打拚的員工,將來無論是公共設施或是人民福利,以企業經營的效率來監督與執行,一定會為地方帶來人人有感的正向轉變,是大家賦予昌德這個機會為地方做事,昌德絕對不負眾望,達成大家的目標!再次感謝每一位支持昌德的好朋友,迎向未來,我們一同攜手向前!

          ( 圖由楊昌德提供/每一位鄉親都是我的老闆,我是最認真打拚的員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