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璀璨星光 綻FUN五峰 最high跨年晚會31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12-30 人氣:

璀璨星光 綻FUN五峰 最high跨年晚會31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新竹縣五峰鄉「璀璨星光 綻FUN五峰最 high跨年晚會」31日於五峰鄉公所前停車場熱力展開,除了在地原住民表演藝術團展現表演之外,摸彩活動獎品豐富,讓大家在絢麗的煙火秀後滿載而歸,讓民眾揮別2022,迎接2023的開始。

五峰鄉跨年已連續舉辦多年,希望藉由活動帶動觀光,為五峰鄉民創造更多經濟效益。並讓更多的人看見五峰鄉的美,今年活動十分精彩,現場準備了1200份餐盒及保溫瓶給參加的民眾之外,還有抽獎活動,獎項豐富。

五峰鄉公所指出,轉眼就來到了一年的年底,回望2021年,可能有人如意、有人得意、有人了無新意,但是無論怎樣,還是要來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值此歳末年初之際,民眾造訪五峰=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五峰鄉此次舉辦的璀璨星光綻FUN五峰最 high跨年晚會,特別邀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主持人巴宴爾,另邀請原住民歌手;金曲歌后葉璦菱、泰雅歌姬羅美玲、金曲新人呂薔、金曲雙人組北原山貓、泰雅新聲音曾宇辰、泰雅歌手萬盛雄精彩演出,卡司陣容堅強,讓你一次聽個夠。

另外,摸彩活動獎品豐富,今年共計80個獎項,許多豐富大獎等你帶回家,並讓大家在絢麗的煙火秀後滿載而歸。

五峰鄉鄉長秋維書、新竹縣議員張益生、五峰鄉民代表會主席秋美玉,邀請各位嘉賓於31日17時00分至 112年1月1日01時,一起來五峰迎新跨年。

璀璨星光 綻FUN五峰最 high跨年晚會31日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