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潮州就業中心助失業民眾認識美甲創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3-02-13 人氣:

潮州就業中心助失業民眾認識美甲創業

掌握小資創業「薪」商機

(台灣TB新聞網)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9日在中心三樓舉辦「小資創業薪商機,美甲體驗新視野」就業促進課程,邀請在東港開設美甲工作室的吳佩珊講師,協助待業學員了解美甲服務的市場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同時也分享講師本身的創業經驗。透過課程學員紛紛表示對於小資本的創業模式有了基礎的了解,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上也多了一些想像。

透過上午的課程,吳講師從指甲美容的發展歷史說起,一步步帶領學員認識美甲藝術,以及美甲產業在台灣的經營型態與未來商機。她也大方地分享自己如何從單純喜愛美甲彩繪,自費上課學習美甲設計與彩繪技巧,一路努力的取得TNA二級美甲師證照,直到現在成為在東港有一群基礎客戶群的專業美甲工作室老闆。她也不吝分享在創業準備時,自己曾遭遇到的各項挑戰,包括開店經費籌措、客源開拓、建立工作室口碑,到透過磨練客戶應對技巧等,分享自己故事的同時,真誠地提醒學員在美甲小資創業路上要注意的各類細節。最後,吳講師還示範了造型美甲服務,讓學員現場感受美甲藝術的魅力。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美甲創業的成本不高,是許多屏南地區的待業民眾除了就業之外的熱門選項之一,上午的課程有助於民眾快速了解美甲市場的商機,建立小資創業基礎概念。為了幫助待業民眾更快速就業,潮州就業中心2月16日上午也將在東港東隆宮活動中心舉辦聯合徵才活動,有22家廠商聯合提供364個工作機會讓到場民眾應徵,更多資訊歡迎撥打潮州就業中心08-7882214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