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市中區與南屯區卓越青工會攜手科技服務 協助媽祖信徒減輕疲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3-02-22 人氣:

台中市中區與南屯區卓越青工會攜手科技服務 協助媽祖信徒減輕疲累

(台灣TB新聞網)為表達對媽祖救世和廣大信徒慈悲的最高敬意,日前白沙屯媽的進香活動,台中市中區與南屯區卓越青工會攜手合作,在通霄鎮免費提供科技產品給信徒使用,並由專人在旁技術服務,以減輕其身體不適的症狀。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表示,本活動由上述兩區會共同承辦,玄桀異業結合企業社和宸玄啟靈學院協辦,活動順利圓滿。

中區會林宸玄會長和南屯區會陳梁栢會長表示,媽祖是全球華人最崇敬的女神,是救苦救難(大愛)的象徵,每年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南下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進香路線全由媽祖帶路,白天、深夜都可能趕路,因而有「粉紅超跑」之稱。林宸玄和陳梁栢說,今年兩區會特攜手合作,盼藉由免費提供的按摩服務,表達對媽祖和廣大信徒的崇敬之意。

台中市卓越青工總會劉燈鐘總會長和傅心韻秘書長指出,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有200多年的歷史,來回約400公里,今年共有11萬多人報名參加,為台灣的宗教盛事。劉燈鐘和傅心韻說,該會和各區會積極從事社會服務與關懷,盼藉由此次的公益活動,發揮社團正能量與愛鄉土之情懷,以建立優質和美好社會為目標。

該會表示,本活動特別感謝幹部和志工朋友的協助,對嘉義慈雲寶塔、健康小屋、澄皙科技美容、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贊助特致謝意。許多信徒對此貼心服務,也都稱讚不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