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暑假親子旅遊 彰化緞帶王觀光工廠 免費參觀 邊玩邊學好有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3-08-17 人氣:

暑假親子旅遊 彰化緞帶王觀光工廠 免費參觀 邊玩邊學好有趣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生活中常看到緞帶,但你知道緞帶居然可以玩出許多創意,甚至尋找幸福嗎?來到台灣唯一擁有一條龍緞帶織造生產過程的緞帶王觀光工廠,看見許多色彩繽紛的緞帶編織出創意作品令人驚奇!

圖 /「緞帶王觀光工廠」免費參觀,適合親子旅遊


暑假即將到尾聲,許多家長是否還不知道要帶孩子到哪裡去玩呢?位於彰化老街附近的「緞帶王觀光工廠」就非常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不僅免費參觀,園內還有提供定點導覽,以及許多造型可愛又有趣的DIY活動,例如織舞小熊、織愛小熊-金莎花、鍊上緞帶、緞帶繡球花等。現在暑假正舉辦1.暑假消費送蔥2.暑假網美養成記拍照活動3.觀光工廠巴士列車尋寶趣,目前也參加「2023體驗彰化-美食伴手禮展」於8/10~8/24在中友百貨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圖 /2023體驗彰化,在中友百貨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合影
 

緞帶王觀光工廠成立於2011年,由董事長吳世長將傳統產業轉型,成為亞洲首座緞帶博物館。是台灣唯一展現從開始到成品的完整織帶生產過程,也是亞洲第一座以緞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結合觀光服務及專業的導覽解說,為遊客帶來深入的緞帶知識,為了給大家最好的觀光品質,了解緞帶的製造學問,緞帶王觀光工廠不時更新園區造景,色彩豐富的輪胎娃娃排排站,歡迎大小旅人的到來!

圖 /亞洲第一座以緞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吳董事長表示:「緞帶的美麗是一種幸福,紗線的長度是一種延續」,精準傳遞「緞帶紗線」的存在意義。2009年因應時代潮流,配合觀光局政策規劃成為製造、休閒兼具的觀光工廠,把專業織品技術毫無保留得展示在民眾眼前,讓織品製造原理更為親民,企業期盼能將這「源於法國、精於日本、興於台灣」的產業發揚光大,讓MIT(Made In Taiwan)織品揚名國際。

圖 /來趟緞帶王觀光工廠,體驗知識結合趣味的緞帶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