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搶攻疫後旅遊市場 新北推出「新北金好住」系列行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10-05 人氣:

搶攻疫後旅遊市場 新北推出「新北金好住」系列行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疫情結束後,新北市政府為持續搶攻疫後旅遊市場,5日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推出「新北金好住」系列行銷活動,鎖定疫後可觀的旅遊市場,帶領新北市旅宿業、觀光遊樂業、伴手禮、觀光工廠及農特產品等業者,與來自北北基桃等縣市的旅行業者,以大型「推介會」的方式面對面共同交流,一起作夥合作拚觀光。

另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配合此次行銷活動,將自10月11日起至11月29日止,每週三會在「新北旅客」FB粉絲團推出「新北金好住,許願讓您住」抽獎活動,只要按讚加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您想許願入住的新北優質旅宿招待券,此外,還有新北觀光工廠體驗券、特色伴手禮商品等許多獎項。

楊局長宗珉表示,疫後國內外旅遊需求大幅提升,為持續優化觀光接待環境,新北市的旅宿業者非常努力的提升軟硬體設施及服務品質,市府也積極輔導旅宿業者取得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的認證,以提升本市旅宿產業競爭力,並提供來新北遊宿的旅客一個安心、比家更舒適的住宿環境。這次還特別與日本茨城縣小美玉市合作,小美玉市市長也親自預錄影片邀請台灣民眾前往小美玉旅行。此外,本次行銷影片也會搭配英、日、韓等多國語言字幕,行銷國際爭取國外旅宿來探訪新北觀光,讓更多人知道新北市旅行的美好。

時序邁入秋季,新北市接下來還有豐富的系列活動,像是市府觀旅局的旅遊品牌「微笑山線」將於10月14日舉辦「秋收之宴」大地餐食體驗活動,引領大家走進鶯歌山林,此外,還有年底最夯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感溫祭等一系列精采活動,絕對不能錯過!歡迎大家可到新北旅遊,入住優質旅宿,讓您玩好、吃好、住得更好!更多新北市旅遊相關訊息,歡迎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圖 /搶攻疫後旅遊市場,新北推出「新北金好住」系列行銷。(觀旅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