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365日開閱、書中自有土地公 新北群募輔導《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將上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10-06 人氣:

365日開閱、書中自有土地公 新北群募輔導《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將上架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112年度「新北群眾募資輔導計畫」針對科技與設計加值、文化與創意發展、社會與地方創生三大領域進行徵件,已於9月底全數額滿,其中由荷拉瑪文創公司提案,以土地公廟宇詩籤為主題的《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將於10月15日正式發布,此外經發局也將於10月22日盛大舉辦「新北群募計畫產品體驗會」,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用行動支持職人設計良品。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群眾募資輔導計畫」藉由審查會針對產品、服務及推廣條件進行審核,共選出13組優秀團隊。這次推出全台灣第一本《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由設計團隊親自走訪全台52間廟宇敬拜擲筊,取得156個以上聖筊同意,才將52尊土地公神像繪製於週曆手帳中,不僅守護消費者2024的每一天,也藉由詩籤解答讓生活增添智慧趣味。經發局將於10月15日上午11時整,在荷拉瑪文創公司取得第一個擲筊同意的板橋深丘福德宮辦理產品發布會,線上開放報名30人,現場報名20人,屆時產品將同步上架集資平台,當日還會舉辦擲筊大賽,完成報名且擲得最多聖筊的前三位參賽者即可獲得2024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1本,誠摯邀請市民朋友走回廟宇,感受在地宮廟文化。

經發局表示,為了讓民眾搶先體驗今年度新北群募計畫的所有產品,將另於10月22日下午1時30分在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舉辦「新北群募計畫產品體驗會」,現場展示這次入選輔導的13家優質團隊產品,包含康銀公司提案的Hurom蔬果慢磨機、台灣森下公司的情境式調光LED吸頂燈、田和豐國際公司的WOKY渾圓杯Ecozen 880ml、旭日電科技公司的多功能露營旅遊充抽真空壓縮機、海神水下事業公司的SUP立槳專用水下推進器、手手企業社的Hands x老屋顏特色台灣週曆以及荷拉瑪公司的2024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等優良產品,邀請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圖 /新北群募輔導《智慧詩籤解答書手帳》將在15日上架。(經發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