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平溪天燈節馬來西亞老婦走失 瑞芳警急尋回助團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4-02-26 人氣:

平溪天燈節馬來西亞老婦走失 瑞芳警急尋回助團圓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平溪天燈節24日於十分廣場隆重登場,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前來放天燈祈福,人潮更多到將十分老街擠的水洩不通。由於人潮眾多,新北市十分派出所員警下午接到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子慌忙走進派出所內請警方協尋72歲的老母親,警方獲報後,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很快的在十分風管所前尋獲老婦,讓一家平安團圓,並順利走完遊程。

一名39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子24日下午1時許慌忙走進十分派出,她向員警表示,自己和72歲的老母親一起參加平溪天燈節,但母親卻在十分迴車道上完廁所後竟不知了去向,讓她相當著急慌張。

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找人,發現老婦一路往十分老街方向走去,警方立即派員前往十分老街,沿途向店家詢問,最終順利在下午4時許於十分風管所前尋獲走失的馬來西亞籍旅客,結束一場虛驚,也讓她們一家得以順利的完成旅程。

/天溪天燈節吸引大批國際觀光客到訪,72歲馬來西亞老婦走失,瑞芳警急尋回助一家團圓。(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