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春暖盡孝送暖台南七股弱勢長輩公益慈善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斯鴻 時間:2024-03-27 人氣:

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春暖盡孝送暖台南七股弱勢長輩公益慈善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玉柱、陳斯鴻)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與關西鎮公所、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26日舉辦春暖盡孝送暖公益慈善及關懷社會活動,聯合捐贈物資給台南七股108位弱勢長輩,活動用同樂會方式,溫暖多位弱勢長輩的心。

春暖盡孝送暖公益慈善活動係由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與關西鎮公所、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主辦,高雄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高雄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台北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台灣憲治文明人權協會、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小圓班長真情有緣公益團等善心單位協辦,慈善活動在台南市七股區龍山里漁民活動中心與108位長輩同樂,活動上並致贈物資。

舉辦慈善公益活動的中心意旨,是希望提供一次推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道關懷及善盡孝道精神信念和意義價值觀念教育理念,來傳承生命力、經驗、歷練、士氣、尊嚴,進一步深化上下二代的精神溝通、心靈交流、情感對話、修護關係而朝意志一致認同的方向前進。

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應邀於現場演講表示,台南七股公益善舉,要非常感恩台南市歷屆議員協進會理事長陳朝來的大力支持幫忙,讓美好的事物有意義價值,讓有能力的人可以懂得「愛的反面不是批評或恨,而是漠不關心」,並落實與繼續在社會福利事業。

活動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道關懷及善盡孝道精神,展現台灣社會關懷的軟實力。

劉承武於現場表示,台灣尚大黨不是民進黨嘎國民黨,是足感動。社會透過送暖送物,彰顯大眾溫暖的力量及國家發展潛力的能量來源,以此作為台灣不會亡於中共之標竿、楷模及典範。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張宏德說,自從接任理事長以來辦理公益活動無數次,再次感謝理監事及會員們的大恩大德,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將會持續推動主動關懷偏鄉弱勢長輩及孩子,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

公益慈善活動於掃墓祭祖省親團圓的節日期間,由公益團體共同捐贈108份等物資、演講、隨機演唱歌曲、創作新的文字等互動同樂,溫暖每位弱勢長輩的心,期望以正面、直接、實際有用之物資關懷使弱勢長輩。

這樣以盡孝道精神讓長輩感受完被照顧的溫暖,引發其與別人互動和分享相愛,以感恩的心形成良善循。


圖一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中立一)出席春暖盡孝活動。(圖/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提供)

圖二公益團體共同捐贈108份等物資發放情形。(圖/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提供)

圖三、主辦與協辦單位人員在活動現場溫馨氣氛。(圖/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