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耶誕市集展售攤位報名開跑 邀請特色店家共襄盛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11-10 人氣:

新北耶誕市集展售攤位報名開跑 邀請特色店家共襄盛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經發局為行銷推廣新北市各地特色伴手禮、美食名店,每年都會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耶誕市集」,希望藉此提升新北特色商品品牌知名度及擴大市場能見度。「2022新北耶誕市集」展售會展售攤位自即日起開放業者報名,歡迎各路優良特色店家踴躍報名參加,帶給民眾一個暖心、暖胃的冬日耶誕。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耶誕市集已經邁入第9年,成為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具代表性的商展活動,即使前兩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刻,耶誕市集仍創造了單日超過250萬元的營業額,今年抓準後疫情時代崛起的熱潮,再次舉辦為期3天的耶誕市集,盼透過耶誕市集刺激經濟,帶動庶民經濟復甦,共同展現新北市商業能量。

經發局補充表示,新北耶誕市集預計於12月2日至4日為期3天展售,開放名額為80個參展攤位,凡是領有新北市政府核發的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或工廠登記的業者,或者是登記於外縣市但在新北市設有分店的店家,均可報名參展。受理期間至11月16日下午5點止,申請方式有電子郵件、紙本親送或郵寄等,業者可自行擇一報名。

為行銷推廣新北各地特色商品,每年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耶誕市集」,盼提升新北特色商品品牌知名度及擴大市場能見度。(圖為2020新北耶誕市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