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郵筒歪腰爆紅 民眾搶合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9 人氣:

郵筒歪腰爆紅 民眾搶合照


郵筒歪腰萌翻爆紅 民眾搶合照

(台灣TB新聞網)蘇迪勒颱風的威力驚人,台北市中山出現兩個郵筒歪腰,不過「歪腰」郵筒模樣太可愛,網友見狀紛紛前往朝聖合影,成為另類景點。

蘇迪勒颱風襲台,台北市出現13級陣風,吹倒許多路樹和電桿。網上則出現一張郵筒被吹歪腰的照片,被台灣網民瘋傳。據悉,這兩個郵筒位於台北市龍江路上,有許多民眾特地跑到該處和郵筒拍照。

「歪腰」郵筒模樣太可愛,吸引許多路過民眾拍照,許多網友也笑稱是「惡意賣萌」、「阿帕契郵筒」。批踢踢網友就留言說,這是「拍照才喬的姿勢吧」、「惡意賣萌」、「以後郵筒就做這樣」、「伸個懶腰而已」、「做早操囉」,及「萌萌的,建議不要扶正」等。

由於蘇迪勒颱風影響,台北市許多路樹和招牌都被吹倒、掉落,居然連郵筒都被吹歪。鄰近華航公司旁的兩座紅、綠郵筒被發現腰桿子被吹彎,模樣意外可愛,網路流傳照片獲得多網友驚呼「好可愛」。

郵筒歪腰爆紅 民眾搶合照

▲郵筒歪腰爆紅 民眾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