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陳妍希認愛陳曉!陳妍希羞認最愛叫:老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7 人氣:

陳妍希認愛陳曉!陳妍希羞認最愛叫:老公

(台灣TB新聞網)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陳妍希認愛陳曉!陳妍希在《神雕俠侶》裡飾演「小龍女」跟,「楊過」陳曉假戲真做。據《全民星探》三個月跟拍,報導兩人先是相互低調約會慶生,微博互動頻繁,戀情因此見光。對此,陳妍希經紀公司已先對《蘋果》回應:「很替妍希開心,祝福他們,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開心,祝福她。」

陳妍希與大陸演員陳曉近日公開認愛,相差四歲的兩人因合作「神鵰俠侶」結緣,新時代的「楊過」與「小龍女」譜出戀曲。兩人因演出「神鵰俠侶」熟識,陳妍希曾因臉型過於圓潤,飾演經典的「小龍女」一角,被封為「小籠包」;不過,陳妍希表示這是激勵她的正面能量。

陳妍希與陳曉合作大陸電視劇「神鵰俠侶」熟識,常在社群網站微博互動,多次被拍到密會;近日兩人公開認愛,陳妍希經紀人小子證實「他們在一起啊!」,表達祝福。

陳曉在台灣知名度不如陳妍希,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的陳曉,在《宮鎖珠簾》、《陸貞傳奇》等劇中已是男一角色,是大陸當紅小生。而《神雕俠侶》目前正在中視和中天播出。

陳妍希認愛陳曉!陳妍希羞認最愛叫:老公

▲陳妍希認愛陳曉!陳妍希羞認最愛叫: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