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衛福志工特殊貢獻獎頒獎 金山志工李王寶琴獲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12-05 人氣:

衛福志工特殊貢獻獎頒獎 金山志工李王寶琴獲殊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衛生福利志工特殊貢獻獎日前於國父紀念館進行頒獎典禮,金山區公所社福志工李王寶琴榮獲全國僅有5個名額的衛生福利志工特殊貢獻獎項,在全國104萬志工脫穎而出,並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頒獎表揚,另金山區公所志工顏麗娟也榮獲「志願服務績優金牌獎」。

李王寶琴表示,自民國84年起投身志願服務,利用每天閒暇時間來當志工,在衛生保健、環境保護、社會福利、觀護志工等領域都有服務,以「歡喜做,甘願受」的理念回饋社會大眾,現今同時在金山區公所、金山衛生所及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等單位擔任志工,服務時數累積10,276小時以上,服務越多人,得到的快樂越多,希望可以讓每位被服務的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寶琴阿姨投身志願服務長達27年,前後在金山區公所及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號召姊妹們投入志願服務,創立2個志工隊並服務21年至今,志願服務的薪火由她開始,也不斷地傳遞下去,成為金山地區志願服務風氣能夠活絡起來的幕後推手,感謝寶琴阿姨長久以來的無私奉獻,讓金山更加溫暖及充滿人情味。

金山區長廖武輝也親至頒獎現場向獲獎志工李王寶琴及顏麗娟祝賀。(金山區公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