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虎豹潭6死監院糾正新北 議員江怡臻指針對侯友宜而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2-18 人氣:

虎豹潭6死監院糾正新北 議員江怡臻指針對侯友宜而來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針對監察院就虎豹潭事件糾正新北市政府未善盡場域管理責任,新北市議員江怡臻18日指出,事件發生地點屬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管轄範圍,根本是經濟部水利署的責任,監察院連簡單事實都搞不清楚,這已經不是先射箭再畫靶,而是連靶都放歪。

江怡臻指出,虎豹潭當地管轄權屬經濟部水資源局,出事公司登記在台北市,新北市雙溪區為發生地,監察院就新北市政府為主要糾正對象並不合理。

江怡臻表示,監察院近期多次針對新北市政府提出糾正案,包括恩恩案、都市計畫變更案等,不免讓人聯想民進黨政府撒下天羅地網,追捕侯友宜。

江怡臻指出,沒有人會樂於見到這麼多生命離開,在虎豹潭事件發生以後,新北動員了300多個救災人員,不眠不休6天5夜全力搶救,希望有生還者,這場悲劇令人難過不捨,然而監察院利用此案進行錯誤調查,令人遺憾。

虎豹潭6死監院糾正新北,議員江怡臻指針對侯友宜而來。(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