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澎恰恰(澎哥)挺動保照顧弱勢 為毛小孩及弱勢團體發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04-19 人氣:

澎恰恰(澎哥)挺動保照顧弱勢 為毛小孩及弱勢團體發聲

【TB新聞網】由寵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挺動保照顧弱勢-澎恰恰動保形象大使記者會」,於4月18日在台北市召開,希望藉此能夠做慈善,照顧弱勢,當日出席人員,由發言人張文正擔任記者會主席,總經理趙捷、經紀人劉志強、台灣照生會貓狗119曾桂朗理事長、台北市照生會李台生理事長以及越南藝人黃玉清玹等,均列席此次記者會。

原先安排澎恰恰(澎哥)出席與媒體朋友見面,澎哥也希望能夠做慈善,挺弱勢,但是近日來,遭受到各方壓力,致使澎哥缺席,記者會主席張文正發言人於記者會中表示,澎恰恰(澎哥)遭受到的各方壓力,並特別說明,澎恰恰(澎哥)做慈善,挺弱勢的決心。

至於網路上所傳澎恰恰(澎哥)之債務,純屬誤導,並非賭債,同時張文正發言人特別於記者會中,展現給媒體記者關於各方其中一位曹惟淩所展示的金流往來資料,都是承諾給澎恰恰幫忙還債之金額,全都是烏龍一場,張文正發言人說,目前簡振興與曹惟淩兩位,都是對澎恰恰行使詐騙的手法,在今天召開記者會中,正式聲明,這兩位之前訛詐澎恰恰的所有的合約及意向書,視同作廢。

然而澎哥因為這幾年來也飽受外界的債務困惱,所以感同身受,體會到非營利組織團體的困境,所以才會力挺台灣照生會 貓狗119 動保團體,以及需要照顧的毛小孩們及弱勢團體,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盡自己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毛小孩及弱勢團體,以及任何一條寶貴的生命。

澎恰恰(澎哥)向來是台灣娛樂圈中,一位備受矚目的明星,他以非常活潑有趣的形象深入人心,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特別的是,澎哥受邀擔任動保國際形象大使,也會邀請越南藝人、越南國際選美小姐、台灣網紅嘉賓一起出席記者會,為台灣照生會的流浪、傷殘毛小孩請命,讓毛小孩有溫暖的家,籌措好的醫療設備,讓每一生命都受到保護,溫情滿人間。

當日出席記者會的還有一位嘉賓,來自越南的藝人黃玉清玹(Huỳnh Ngọc Thanh Huyền),在台灣居住已經有15年,過去在越南有收養10隻狗狗,與在台灣的兩位女兒,都非常喜愛動物,也擔任愛貓志工,日前在台灣,經常在自己工作的公司,舉辦越南及東南亞外籍朋友文化交流活動。

寵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一群熱愛慈善和關心毛孩子和銀髮族弱勢團體的正能量者組成,以音樂和慈善自詡社會企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