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夏普旗下AQUOS系列再推新成員我挑剔 pro真本事 輕取真攝像 台灣市場獨有多層鍍膜星芒濾鏡 贈品配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10-13 人氣:

夏普旗下AQUOS系列再推新成員我挑剔 pro真本事 輕取真攝像 台灣市場獨有多層鍍膜星芒濾鏡 贈品配件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日本安卓手機銷售第一的夏普,看好台灣市場,台灣夏普公司第二季陸續發表多支AQUOS系列手機,展現重振台灣市場的決心;十二日再上市最新手機巔峰之作,二支手機都各帶來三大亮點,獻給對拍照的細節挑剔以及重視完美主義的你。

SHARP一直以來以其卓越的產品質感與性能表現,以及融合了夏普各項行動裝置的專利,吸引著全球消費者的目光。由於 手機的換機時間愈來愈長,選擇一支手機壽命長以及耐用度強的手機至關重要,AQUOS R8s 具備「6.39吋 Pro IGZO OLED螢幕」、「防水」、以及「軍規等級耐摔」集實用於一身的CP值極高的手機,AQUOS R8s不僅能長伴身旁,更能替你捕捉、記錄生活中的每刻美好。此外,SHARP AQUOS R8s 搭載高通驍龍 Snapdragon 8 Gen2行動平台,內建 8GB RAM 與256GB 儲存容量;機身具備 IP 68防水及 MIL-STD-810G 軍規防摔等級 MIL-STD-810H (12項),重量僅有 179g。

自日本夏普專程來台的手機事業部長中江優晃表示,夏普日本團隊,視為台灣為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非常高興而且榮幸,能夠在台灣宣布並推出我們的最新手機給台灣的消費者,AQUOS團隊立志持續以獨特技術和想法,我們的目標是成支持消費者的一個優秀工具希望成為台灣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台灣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是一個成熟且競爭的市場,我們與製造商、營運商通路,零售商合作,且運用媒體、代理商力量,集結各方力量共同刺激銷售。

夏普發表最新的 AQUOS R8s pro 和 R8s智慧型手機,希望台灣消費者都能體驗到最好的手機螢幕、相機、手機性能等,夏普誠摯邀邀請大家,親身體驗日本流行的AQUOS R系列最新型智慧型手機。

圖 /夏普發表新手機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