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山東濰坊再報喜 美的亞集團斥資登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4-09 人氣:

山東濰坊再報喜 美的亞集團斥資登台

濰坊再報喜 山東美的亞集團斥資登台

(台灣商報新聞)近年來山東濰坊市台辦主動加強政策引導、提供諮詢服務,持續鼓勵支援有實力有影響有條件的濰坊本地企業赴台投資或設立分支機搆,濰資入島、濰企入島工作喜訊頻傳。

中國台灣網報導,中國商務部和國台辦正式批准濰坊市坊子區企業山東美的亞集團有限公司在臺灣省臺北市設立亞太聯合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總投資980萬美元,主要從事會議及展覽服務,以及知名鐘錶、傢俱品牌的批發與零售。美的亞集團是繼山東共達電聲股份有限公司之後,坊子區第二家在台設立分公司的企業,也是濰坊市第五家實現赴台投資或設立分支機構的本地企業。

2011年,濰坊市歌爾聲學股份有限公司和山東共達電聲股份有限公司兩家上市公司赴台投資,在台設立了分公司,去年,兩家公司分別增資臺北分公司加快研發、行銷平臺建設。2013年第19屆魯台會入島舉辦期間,宋香園現代農業有限公司、馬耳山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又分別在高雄和臺北設立辦事處,濰坊市濰資赴台、濰企赴台不斷取得新突破,濰台經貿合作日益深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