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天津暫停越南遊 台日韓受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23 人氣:

天津暫停越南遊 台日韓受惠

天津暫停越南遊 台日韓受惠

(台灣商報新聞)期受東南亞多個國家旅遊市場遇冷的影響,日韓、臺灣線路的旅遊產品成為旅行社短途出境游主力,此外,各大旅行社針對暑期的修學遊、夏令營也已全面接受預訂。

中國台灣網報導,目前天津市大部分旅行社已經暫停組織赴越旅遊,也很少有越南旅遊產品銷售。對於已經報名參團的遊客,各旅遊服務機構也出臺了一系列政策,幫助遊客退團。

受越南打砸事件、泰國局勢不穩和馬航飛機失聯等多重不良因素影響,東南亞旅遊受到巨大衝擊。目前本市短途出境遊市場已經全面向日韓、臺灣線路傾斜。短期韓國游成為不少青年人出境遊的首選。記者從天津中青旅瞭解到,目前首爾4晚5天百變自由行僅售3099元,團期在6月中旬以前的已經全部售罄。 此外,搭乘“海洋航行者”等豪華遊輪前往日韓的旅遊產品也頗受遊客的歡迎。臺灣游也成為近期旅行社主打的旅遊線路。

修學遊產品經過近幾年發展日趨成熟,成為旅行社夏季主打產品。雖然距離暑期尚早,但不少家長已經開始為孩子做假期規劃。目前市場上的修學遊線路,以出境遊居多,線路涵蓋英國、澳洲、美國、新加坡等熱門修學國家,分別面向從小學到高中不同年齡層的青少年學生報名。旅行社大多都會打破常規旅遊線路,加入一些為學生量身打造的元素,也因此價格不菲,行程從4天到20多天不等,價格從2000多元到4萬多元。

▲受越南打砸事件、泰國局勢不穩和馬航飛機失聯等多重不良因素影響,東南亞旅遊受到巨大衝擊。(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