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椰林集團董事長邱春杏捐偵防車 助新竹縣維護治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6 人氣:

椰林集團董事長邱春杏捐偵防車 助新竹縣維護治安

企業捐偵防車 助竹縣維護治安

(台灣商報新聞)椰林集團董事長邱春杏捐贈5輛國瑞汽車Wish2.0作為警用偵防車,昨日上午舉行捐贈典禮,新竹縣長邱鏡淳特別頒發「嘉惠警政」的感謝獎座給邱董事長,感謝他身為新竹縣警察之友會監事,對於維護社會治安的貢獻。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警用設備單靠公部門的有限資源提供,短時間內很難補足,幸賴警友會及椰林建設等民間力量的共同投入維護治安工作,熱心捐贈5輛警用偵防車,讓員警在打擊犯罪的行動力更上一層樓,讓新竹縣成為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身為新竹縣警友會榮譽顧問的議員何淦銘議員說,感謝警察同仁長期以來為維護治安的付出,也感謝企業界的熱心付出,邱董事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令人感動。

椰林集團董事長邱春杏受訪時表示,感謝新竹縣政府警察同仁,在第一線維護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添購警用偵防車,不僅可以提升員警偵查犯罪的動能,同時也讓民眾生民財產獲得更多的保障,希望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回饋社會的心意,也期盼更多熱心人士一同協助警方維護治安。

新竹縣警察局黃局長也強調,新竹縣幅員遼闊,需要更佳的執勤車輛來提升偵查效率,在部分車車輛已達使用年限,且囿於財政資源有限,無法編足預算統一汰換,在此特別感謝警友會及椰林建設以實際行動展現與警察共同打擊犯罪的決心,本次捐贈也帶給警察同仁們很大的鼓舞,對於打擊犯罪以及維護社會的安定祥和有莫大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