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五合一車展!自動回充概念電動車亮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2 人氣:

台北五合一車展!自動回充概念電動車亮相


二輪四輪電動車瘋迷你化!自動回充概念電動車亮相

(台灣TB新聞網)台北五合一車展,電動車也是今年重頭戲!不論是二輪自行車、還是四輪電動車,都吹起迷你風。還出現全球第一台,自動回充的概念車,也就是車子出廠,只需要充一次電,就可以跑十萬公里,不需要再到充電站充電。怎麼辦到的,來看我們報導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將於四月八日至十一日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台灣國際改裝車暨車身美容保養展」及「台灣國際機車零配件展」等五展同期展出,總計有1,401家廠商參加、使用3,816個攤位,合力打造亞洲最專業、展品最豐富之汽機車零配件及電動車聯展盛會。

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表示,本屆台北五合一車展與往年最大不同處為首次開辦「改裝車暨車身美容保養展」,與汽機車零配件等四展同檔期,以「五展合一」的方式呈現;本屆台灣大廠全員到齊,包含全球最大汽車碰撞零件製造商東陽實業,行銷全球的車燈大廠包含帝寶工業、龍鋒企業、秀山交通、堤維西,以及專業改裝避震器製造商琦玉國際。

在國外參展商方面,本屆共205家外商來自13個國家或地區,其中泰國、馬來西亞以國家館形式展出,中國大陸業者則參加海峽兩岸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電動車、機車零配件展。

台北五合一車展!自動回充概念電動車亮相

▲台北五合一車展!自動回充概念電動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