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中國際機場升級 總統蔡英文:照顧中部民眾需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11-19 人氣:

台中國際機場升級 總統蔡英文:照顧中部民眾需求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8)日上午出席「台中國際機場國內航廈整體改善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時表示,政府對台中國際機場的每一分投資,都是投資中台灣的發展、投資全台灣的未來;相信升級後的台中國際機場,不僅能照顧中部民眾的需求,也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方便商務往來,讓中台灣的經濟更加活絡。

總統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交通部民航局長林國顯簡報台中國際機場的規劃與願景,隨後致詞表示,,台中國際機場有非常具體且明確的發展方向。我們要以國際標竿機場的規格,來逐步擴建既有的機場設施,以及推動國際的新航廈及民用跑道等各項建設。

總統蔡英文認為,機場是城市的重要門戶,也是人潮的來源。這幾年,「中進中出」的國際旅遊模式,就是部長林佳龍過去打下的基礎,相信升級後的台中國際機場,不僅能照顧中部民眾的需求,也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方便商務往來,讓中台灣的經濟更加活絡。

總統蔡英文表示,現在台中國際機場推動的各項建設,就是奠定機場百年大計的基礎,也將帶動中台灣的發展,政府一定會全力推動。

台中國際機場升級 總統蔡英文:照顧中部民眾需求

▲台中國際機場升級 總統蔡英文:照顧中部民眾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