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新竹縣表演藝術節 慶美園「狐仙下凡」觀眾目不轉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簡龍泉 時間:2013-11-18 人氣:

2013新竹縣表演藝術節 慶美園「狐仙下凡」觀眾目不轉睛

慶美園「狐仙下凡」 觀眾目不轉睛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自十月至十二月舉辦「2013新竹縣表演藝術節」系列活動,精采表演一場接一場,十七日晚天氣秋高氣爽,慶美園戲劇團在竹東五穀宮上演客家大戲《狐仙下凡》,演員精湛特技,加上幽默風趣的演技,讓在場五百多位民眾看得目不轉睛,全場掌聲與歡笑聲不斷。縣長邱鏡淳與縣議員羅吉祥也到場一同共襄盛舉。

「2013新竹縣表演藝術節」系列活動熱烈開跑,自十月到十二月整整三個月的精彩活動,涵括「飆戲劇」、「舞青春」、「童戲會」與「音樂園」等4大系列。藝術節也特別規劃「藝術歸鄉」,包含掌中戲、戲曲、歌舞劇、電影等精采表演都將下鄉巡演,適合親子同樂、全家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