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原住民演訓班登台 一圓明星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文胡 時間:2013-12-03 人氣:

原住民演訓班登台 一圓明星夢

原住民演訓班登台 一圓明星夢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市政府首創啟動原住民族表演藝術產業輔導計畫,經過一年的籌備、甄選、培訓和排練,1日終於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的枋橋大劇院」進行成果展現演出,除了學員們活潑生動的歌舞表演及搭配著新北市原住民族兒童合唱團優美的歌聲外,還有搖滾曲風原Band-巴紮溜樂團的樂聲,一同擦出原住民族歌舞表演精彩絕倫的火花,台下觀眾熱情掌聲讓學員們感到安慰與開心,因為他們不斷的排練再排練,終於有了一場屬於自己的表演舞台,一圓學員們明星夢。

《VALI之歌》故事主要敘述著一群嚮往表演藝術的原住民青年,通過甄選,成為培訓的種子,用最特別的表演方式,在都市裡生活、奮鬥、學習、努力的原住民族青年,追逐夢想、追星,也期待自己有朝一日站上舞台。

《VALI之歌》除了培訓學員演出外,劇中特別邀請「新北市原住民族兒童合唱團」及新莊丹鳳國小管樂團現場演唱及演奏;在主持、戲劇界逐漸嶄露頭角的泰雅族黃奕嘉特別推掉其他主持通告,要和學員們共同完成這次的演出。另外甫獲得「2013年新北市原Band大賞」第三名的巴紮溜樂團相當支持這項計畫,特別情商跨刀演出,讓今天節目內容橫跨合唱團、原band及戲劇多方位表演。

這半年看到這群熱愛表演藝術的培訓學員們很認真學習著有關表演相關知識,執著專注的學習精神連導演製作團隊們,都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